新華網 > > 正文

長徵醫院助脊髓栓係綜合症女孩告別11年尿布生活

2016年04月15日 11:08:35 來源: 中國軍網

    多科聯手傳遞正能量

    據史建剛教授介紹,上海十分重視脊柱裂防治康復工作,2014年5月成立了市脊柱裂委員會,建立了專家團隊;長徵醫院建立了脊柱脊髓發育性疾病多學科診斷治療中心,該中心聯合各學科、各醫院的相關專家,定期對脊柱脊髓發育性疾病進行聯合診治。

    長徵醫院脊柱二科醫護聯合創新團隊

    4月9日,長徵醫院舉行了“脊柱裂脊髓栓係”長徵活動站多學科聯合會診活動,同時啟動脊柱裂、脊髓栓係綜合症流行病學調查,50余位來自上海、江蘇、浙江等地的脊髄栓係症患者成為首批調研對象,並為科研奉獻了血液樣本。為探求脊髓栓係症的許多“謎”,進一步弄清發病機制、發病規律,邁出了可喜的第一步,今後將在全國范圍內更廣泛的開展調研。

    聯合會診現場,志願者代表小欣和家屬向醫護團隊送錦旗。

    同時,長徵醫院也一直非常重視對脊髓栓係綜合徵患者的援助,許多經治患者的家長正積極籌備建立“長徵醫院脊髓栓係綜合徵基金”,幫助貧困脊髓栓係綜合徵患者,讓他們得到正規權威的治療。

   上一頁 1 2 3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94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