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100醫院推出17項便民就診措施 外地患者當天能看上病

2016年04月15日 11:09:19 來源: 中國軍網

    送醫送藥 做健康守護神

    醫院積極響應國家、軍隊號召,充分發揮醫療優勢,始終堅持用一流的醫療技術為人民群眾服務。面對面、零距離為老百姓辦實事、做好事。醫院通過公共場所義診、舉辦大型健康知識講座、組織專業醫療團隊到府為抗戰老兵體檢、下部隊送醫送藥等形式多樣的措施,把優質服務送到百姓身邊。

    同時,醫院不斷完善義診工作方案,積極開展“播種醫德,守護健康”大型義診活動,形成常態化義診工作機制和模式,進一步轉變作風,強化服務意識,用實際行動樹起了部隊醫院的好樣子。

    在義診活動中,醫院護理骨幹們為社區居民量血壓、測血糖,並通過理論知識講解和現場操作展示的方式,為市民宣講緊急情況下的急救技能,提高市民的急救常識和自救能力,通過理論知識講解與現場操作相結合的方式,給市民們上了一堂生動而精彩的創傷急救技術課。

    正如醫院院長李強所説:“我們要積極響應上級黨委和駐地政府的號召,要讓最可愛的人關心最需要關愛的人,用實際行動踐行人民軍隊的宗旨。”醫院充分發揮自身的醫療技術優勢,為駐地百姓做實事,尤其關注家庭困難、孤寡老弱及身體殘障的弱勢群體,積極為他們排憂解難,護航健康。

    “開辟綠色通道優化就診流程、加大處方監管避免天價藥單、加強醫德醫風建設提供優質服務……”近年來,醫院積極努力為群眾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價廉的醫療服務,讓前來就診的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一係列惠民實措,讓醫院好評率和市民滿意度直線上升,被駐地政府和百姓譽為“人民健康的守護神”。(毛秀國 黃瑩 孫欣怡)

   上一頁 1 2 3 4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94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