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180醫院舉辦泉州市首屆醫院員工禮儀培訓班

2016年04月15日 11:10:41 來源: 中國軍網

    醫務人員端莊的容貌服飾,優雅的言行舉止,可以潛移默化的影響病人就診的感受、化解部分潛在的醫療言語衝突。為提高醫院員工的禮儀素質,塑造良好的職業形象,深化服務內涵,第180醫院于4月9日成功舉辦泉州市首屆醫院員工禮儀培訓班,人力資源部黃順紅主任主持。

    本次培訓班共有130余名兄弟單位以及90余名本院行政、醫療、護理人員及業務骨幹參加培訓。值得一提的是,國內知名禮儀培訓專家吳麗真老師應邀來院授課。據了解,吳老師是廈門航空公司首席乘務員,同時是華僑大學等知名院校禮儀專職培訓教師。除此之外,院內資深禮儀培訓講師遇瑩、韓延澤也進行授課,分別從醫院禮儀規范相關知識、醫務人員形體訓練、醫院亮點解説培訓三個方面進行深入講解,並組織參訓人員模擬演示、實地參觀體驗醫院員工服務禮儀規范。

    培訓課程設置貼近工作實際,現場模擬生動活潑,收到了參訓人員的熱烈歡迎,得到了泉州市各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援,加強了兄弟單位間的交流溝通,深化了醫院服務人員的禮儀意識。同時也很好的宣傳了醫院的解説、禮儀、電梯員隊伍,展示了第180醫院人“愛院奉獻、愛拼敢贏、愛崗敬業”的良好精神面貌,給兄弟單位參會人員留下了極其強烈的印象。本次培訓班授予結業人員泉州市級二類學分。(張曉菲 林小霞)

開班儀式

人力資源部黃順紅主任主持

參訓人員

健康管理中心遇瑩授課

禮儀培訓專家吳麗真老師授課

現場演示

現場演示

現場演示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9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