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草鞋傳·全國接力傳遞活動”走進解放軍第463醫院

2016年04月25日 14:19:20 來源: 中國軍網

    有著50年黨齡的醫院軍人門診專家王敏邊簽名邊説:這個兵媽媽是個偉大的人、高尚的人,這麼多年為部隊官兵奉獻了這麼多,為全社會樹立了標桿。她激勵我們更好地為兵服務。

    呼吸內科主任、女博士龐劍説:“朱媽媽自然流暢地講述了一個個實例,這些動人故事是一堂正能量的教育,這樣的教育應經常搞,才能有效抑制負面的東西。”

    麻醉科副主任醫師徐迎陽表示,“最美兵媽媽”給我們送來了精神大餐。草鞋是傳家寶,永遠不能丟,革命精神需要一代代傳承下去。

    院務處參謀、“90後”吳晗説,這樣的報告從來沒有聽過,很感動,流了不少淚。長徵精神沒有走遠,應該武裝在頭腦中。我們年輕一代要自覺踐行“四有”標準,不辜負兵媽媽和老區人民的厚望。(高慶德 胡旭軒)

   上一頁 1 2 3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928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