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一帶一路”心臟介入培訓項目在解放軍總醫院啟動

2017年06月08日 16:25:13 來源: 新華網

一帶一路心臟介入培訓項目啟動儀式。 李海燕攝

    新華網北京6月8日電(羅國金、李海燕)“一帶一路”心臟介入培訓項目近日在解放軍總醫院啟動。

    此次培訓有10位外籍醫師學員參加,將在心血管介入領域分別進行一周到半年的培訓學習,內容包括心血管解剖、病理生理、藥理學、造影學、輻射安全、病人選擇、介入跡象和術前/後管理策略領域等前沿專業知識。

    參加培訓的外籍學員紛紛表示,非常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學習中國在心臟介入領域的先進理念和技術,回國後在臨床上開展更優化的治療。來自孟加拉國的學員穆罕默德·曼哈布表示:“我們醫院沒有血管內超聲(IVUS)、光學相幹斷層成像(OCT)、血流儲備分數(FFR),通過這次學習,我了解到影像指導的重要性,希望能夠掌握這項技術,給患者優化治療帶來福音。”

參加培訓的外國學員參觀學習。 李海燕攝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28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