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注意啦!這裏有一份建軍90周年表情包大賽的邀請函

2017年06月22日 17:25:0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話説,一個人經常使用的表情包

就代表了一個人的“氣(dai)質(meng)”

流量時代,制作和使用各式各樣的表情包,不僅是種生活樂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記憶中,軍隊軍人的表情包是醬紫滴:

有日常訓練中的炫酷

有影視片中團長的“決(pao)絕(hong)”

還有一言不合就要“追你”的超萌兵哥

我們知道,熱愛著這支人民軍隊和大長腿兵鍋鍋且有著馬良神筆的你,也想把他們有苦有樂有聲有色的軍營生活畫下來,做成風格各異驚艷天下的表情包,讓更多的人看到,使用,愛上。

而現在,機!會!來!了!

為慶祝建軍90周年,在中央網信辦、軍委政治工作部指導下,由中國軍網聯合騰訊網主辦,新華網、人民網、環球網等多家大型網站及共青團中央等新媒體平臺協辦的表情包創作大賽,于今天震撼開場。

現向軍內外廣大網友徵稿,具體內容如下↓↓

獎勵方式

    設有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優秀獎若幹名;為獲獎人員頒發證書,優秀産品以産品定制的形式,購買産品及版權,擇優向微信平臺推薦!擇優向微信平臺推薦!擇優向微信平臺推薦!

投稿郵箱

jjjszn@163.com

自即日起,徵稿開始啦!

作為人才的你

還等什麼,快快參與進來!!!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38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