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電影《建軍大業》將于8月初在港上映

2017年06月23日 16:31:4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香港6月22日電(記者丁梓懿 王欣)寰亞傳媒集團近日向記者透露,今年適逢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由其公司參與出品的歷史影片《建軍大業》將于7月底在香港舉行首映禮,8月3日在香港及澳門上映。該影片在內地的公映日期初定于7月28日。

    《建軍大業》是繼《建國大業》《建黨偉業》之後,“建國三部曲”係列的第三部電影,獻禮建軍90周年。影片講述了1927年中國共産黨為挽救革命,于南昌舉行武裝起義,創建中國共産黨領導的人民軍隊的故事。

    該影片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執導,韓三平任總策劃兼藝術總監,黃建新擔綱監制。片方表示,影片採用大量年輕演員,如周恩來的扮演者朱亞文、葉挺的扮演者歐豪等,以生動演繹當年年輕革命者們的青春風採。

    劉偉強表示,本片以整體的完整性以及最強的電影感來拍出一部充滿質感的歷史影片,讓觀眾體會電影中的各個角色。黃建新則表示,《建軍大業》所聚焦的,正是那些在波瀾疊起的革命歲月中,為國家、民族與理想舍生忘死的熱血英雄。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9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