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軍方稱向敘境內發射導彈 摧毀“伊斯蘭國”設施

2017年06月23日 19:24:4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23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消息稱,俄海軍“埃森海軍上將”號、“格裏戈羅維奇海軍上將”號護衛艦和“克拉斯諾達爾”號潛艇向敘境內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設施發射了6枚“口徑”巡航導彈。

    消息稱,“‘埃森海軍上將’號、‘格裏戈羅維奇海軍上將’號護衛艦和‘克拉斯諾達爾’號潛艇從地中海東部水域向敘境內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設施發射了6枚“口徑”巡航導彈。‘克拉斯諾達爾’號潛艇從水下發射了巡航導彈。”

    發射“口徑”巡航導彈進行打擊後,俄羅斯空天軍轟炸機從空中又實施了打擊。俄方稱,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和設施殘留被消滅。

    據稱,“密集導彈襲擊摧毀了‘伊斯蘭國’恐怖分子的指揮站和位于哈馬省的大型武器彈藥庫,武裝分子的軍火庫在被‘口徑’巡航導彈擊中後爆炸。”

    消息稱:“已通過互動渠道及時就發射巡航導彈一事通知了土耳其和以色列軍方。”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39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