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上海三甲港邊防派出所開展海上聯合執法行動

2017年09月04日 14:25:22 來源: 法制網

三甲港邊防派出所與多部門開展聯合執法行動

    為凈化轄區海上治安環境,8月31日,上海邊防支隊三甲港邊防派出所聯合東海海巡執法總隊、長江航道局及屬地公安等部門開展海上聯合執法行動。

    行動中,三甲港邊防派出所以打擊出海“三無”船舶和檢查出海人員身份資訊為重點,與東海海巡執法總隊、長江航道局等涉海部門工作人員通過海上巡查、港口檢查等方式,對海上作業和停靠碼頭的漁業船舶進行了突擊檢查,並對海上作業船舶逐船登臨核對出海人員資訊,著重對漁船民證件辦理情況進行核查,並完善登記;同時,結合聯合執法活動,三甲港邊防派出所的民警積極向漁船民宣傳相關法律法規。

    通過此次聯合執法行動,有效凈化了轄區海上治安環境,較好地維護了海上治安和生産作業秩序安全穩定。(劉一楠)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9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