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7年09月18日 07:28:2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海上聯合—2017”中方參演兵力在日本海展開訓練

    中俄“海上聯合—2017”軍事演習中方參演兵力當地時間16日,在日本海展開編隊運動、輕武器射擊、聯合反潛、海上戰傷救護等課目訓練。

    上午8時許,編隊運動訓練開始,參演的石家莊艦、大慶艦、東平湖艦和長島船,先後組成多種隊形航行。編隊指揮組組長張雙健介紹,編隊運動是指各艦按協同要求組成不同戰鬥和航行隊形,使編隊能靈活高效地投入戰鬥。

    三沙哨兵書屋揭牌 13000余冊圖書進場

    三沙哨兵書屋16日在三沙永興島揭牌。多家出版文化單位精心挑選了國防軍事、歷史人文、專業技術、文體生活各類圖書13000余冊,並為三沙哨兵書屋捐贈圖書閱覽架及桌椅等其他基礎設備。

    中老兩軍舉行首次邊境高層會晤

    中老兩軍首次邊境高層會晤于9月15日至16日,在寮國瑯南塔省、烏多姆賽省和中國雲南省動臘縣舉行。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與寮國國防部長佔沙蒙率團出席,共同祭掃中國援老烈士陵園,參觀慰問邊防連隊和小學,觀摩聯合巡邏,並舉行會談。

    英國今年連遭5次恐襲36人死 全城戒備難掃陰霾?

    綜合報道,倫敦地鐵15日發生恐襲事件,導致29人受傷,英國當局已經鎖定疑犯身份,正展開追捕。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布對此案負責。英國首相特蕾莎·梅決定將全國反恐級別提至最高。今年以來,英國已遭遇5起恐襲,全城戒備為何仍難掃除恐襲陰霾?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706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