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國在以色列啟用首個永久軍事基地

2017年09月20日 07:42:2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19日電(記者王博聞)以色列國防軍防空師負責人茲維卡·哈伊姆奧維奇18日説,以色列和美國決定在以色列防空學校啟用首個美國駐以色列永久軍事基地。

    哈伊姆奧維奇在啟用儀式上説,為在以色列南部建立首個美駐以軍事基地,以美雙方已經密切合作長達兩年,軍事基地的基礎設施即將建成,屆時會有美國士兵長期駐扎該基地。

    哈伊姆奧維奇沒有透露美軍士兵是否會在以色列參與軍事行動。

    據以色列軍方消息,以色列與美國一直保持著防空合作和反導防禦合作,長期以來共同進行規劃、演習和訓練。分析人士認為,以色列與美國對伊朗的彈道導彈計劃非常擔憂,此舉意在密切監控伊朗方面的軍事行動並及時做出回應。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08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