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中部軍區在西西伯利亞舉行防空演習

2017年09月22日 09:03: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莫斯科9月21日電(記者魏良磊)俄羅斯中部軍區新聞處21日發布通告説,俄中部軍區當天在西西伯利亞舉行防空演習,動用S-400“凱旋”防空導彈係統,就保衛重要民用和軍用設施進行了演練。

    通告説,在當天開始的演習第一階段,防空部隊進入指定陣地區域,在復雜的地面和空中環境下,對模擬大規模導彈攻擊進行了防禦演練。演習第二階段包括陣地轉移、防范小股敵人破壞、通過核生化污染區域等內容。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今年3月曾表示,今年中部軍區將換裝1200件現代化武器裝備,包括繼續換裝S-400防空導彈係統,使中部軍區的防禦范圍增加2.5倍,並進一步增強對重要設施的安全保障。

    S-400防空導彈係統是俄軍先進的現役防空導彈係統,可以應對作戰飛機和導彈構成的空中威脅,能夠攔截和摧毀400公里外的空中目標。

    俄羅斯武裝力量設有4大軍區,分別是東部軍區、南部軍區、西部軍區和中部軍區。中部軍區總部設在葉卡捷琳堡。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