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范長龍許其亮參加十九大解放軍代表團小組討論

2017年10月19日 07:56:56 來源: 新華社

    原標題:范長龍許其亮在參加十九大解放軍代表團小組討論時強調 堅決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努力奮鬥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記者李宣良、梅世雄、樊永強)黨的十九大解放軍代表團18日下午開始分組討論習近平同志代表黨的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報告。大家在討論時表示,黨的十九大是一次邁進新時代、開創新征程的大會,在黨、國家和軍隊發展史上具有劃時代的裏程碑意義。習近平同志所作的報告,是一個高舉旗幟、指引方向、謀劃未來的報告,是一個集中全黨智慧、反映人民願望、充滿真理力量的報告,是一個凝聚黨心、鼓舞人心、振奮軍心的報告。全軍和武警部隊要堅決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努力奮鬥。范長龍、許其亮代表在小組會上分別發言。

  范長龍説,黨的十八大以來,習主席作為黨的領袖、軍隊統帥,著眼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創立了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引領軍隊開啟了強軍興軍新征程,領導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推動軍隊面貌發生前所未有的歷史性變化,可謂“鳳凰涅槃”“浴火重生”“重塑再造”。推進政治建軍,軍隊政治生態不斷向上向好。深化軍隊改革,軍隊組織形態發生革命性變化。強化練兵備戰,部隊在一係列重大軍事行動和重大軍事任務中經受了考驗,彰顯了國威軍威。我們堅信,有習主席的堅強領導,有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的引領,我們一定能夠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

  許其亮説,黨的十九大是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闊步邁進新時代的歷史盛會。報告總攬全局、氣勢磅薄、影響深遠,是全黨智慧和偉大實踐的結晶,彰顯了我們黨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確立了決勝全面小康、走向強國復興,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政治綱領。習主席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和軍隊統帥,以治黨治國治軍的卓越成就,贏得全黨全軍的衷心擁戴,使黨和國家煥發出無比強大的前進力量。堅定維護核心,堅決聽從指揮,堅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牢固確立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在國防和軍隊建設中的指導地位,人民軍隊一定能在建設世界一流的新征程上邁出更快更堅實的步伐。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722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