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普京稱北約在俄邊境增加兵力 但俄並不感到擔憂

2017年10月20日 20:21: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稱,北約在俄羅斯邊境增加兵力,但俄羅斯並沒有對此感到擔憂,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普京在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的會議上表示,“我們在分析,仔細觀察,每個動作我們都了解和明白,我們並不感到擔憂,就讓他們去訓練,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普京還被西方記者提問俄羅斯在最近15年與對西方關係上出現哪些錯誤,他回答稱:“我方在對待西方的問題上出現的最主要的錯誤是,我們過度信任你們,而你們的錯誤在于,你們把這種信任當作弱點並濫用這種信任。”

    普京指出,回憶到這一點,關係應該換一種方式建立。普京説:“説到這裏,需要強調的是,應該把歷史的篇章翻過去,繼續向前走,在相互尊重以及平等的基礎上建立我們的關係。”

    他還表示,世界變得不安全 , 極端分子和激進分子愈加囂張,他們“否認文明,企圖讓世界重回無知、混亂、野蠻”。普京稱,近年來發生的事情已經清楚地表明這一切。

    此外,在被問到女性是否能夠成為下一任俄羅斯總統的問題時,普京表示:“我們這裏一切皆有可能。”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723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