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武警部隊代表團繼續深入討論十九大報告

2017年10月21日 08:41:51 來源: 解放軍報

    20日,武警部隊代表團繼續深入討論十九大報告。代表們認為,報告全面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全面梳理回顧了5年來全面從嚴治黨艱辛歷程,是一個高舉旗幟、指引方向、謀劃未來的報告,是一個凝聚黨心、鼓舞人心、振奮軍心的報告。

    代表們表示,隨著黨的十九大召開,軍隊建設又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新的形勢任務、新的體制編制、新的偉大工程,對軍隊各項建設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們必須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政治清醒,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代表們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努力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忠誠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吳敏)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724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