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印度俄羅斯開始首次三軍聯合軍演 為期10天

2017年10月21日 10:19:04 來源: 新華社

    印度和俄羅斯20日開始首次由海陸空三軍聯合參演的因陀羅年度軍演,為期10天。

    據《今日印度》周刊網站報道,本次軍演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謝爾蓋耶夫斯基249訓練場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的日本海水域舉行。

    一架伊爾-76軍用運輸機18日將印度陸軍和空軍參演部隊送至俄羅斯。19日,印度本土制造的兩艘海軍軍艦“薩特普拉”號和“卡德馬特”號也已停靠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港。

    報道稱,印度總共為軍演派出兩架伊爾-76,俄羅斯則派出太平洋艦隊的潛艇和軍艦,以及東部軍區的軍機參演。

    因陀羅軍演此前已舉辦9次,輪流在印俄兩國境內舉行,過去均為單兵種演習。今年的軍演是首次由雙方三軍聯合參演。

    印度國防部發表聲明稱,本次軍演“是印俄防務合作的一次裏程碑事件”。俄羅斯官方發表的聲明稱,“因陀羅-2017將增強兩國互信和互通”。(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724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