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外媒稱敘軍在武裝分子營地查獲大批以色列武器

2017年10月23日 16:26:5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法爾斯通訊社10月16日報道稱,消息人士16日證實,在敘利亞中部新近解放的地區,敘利亞軍隊士兵在敵方營地發現了大量以色列生産的武器和彈藥。

    消息人士稱,軍隊士兵在哈馬和霍姆斯省此前被武裝分子佔領的地區執行清掃行動時查獲了大量武器和彈藥。

    他們稱,被查獲的武器彈藥主要是以色列生産的。

    敘利亞官方通訊社在5月份報道説,軍隊的工程部隊在霍姆斯市西北部地區的恐怖分子營地之一進行清掃行動時發現了大量美制和俄制彈藥。

    與此同時,軍隊士兵還在該營地發現了大量以色列生産的炸彈、迫擊炮、導彈發射器、防護面罩、狙擊步槍、雙筒望遠鏡和其他軍需品。(編譯/楊雪蕾)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25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