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77集團軍某旅 練兵備戰交答卷

2017年10月24日 08:09:45 來源: 解放軍報

    報告鼓人心,實戰磨利劍。10月21日,某高原演兵場雪裹冰封,第77集團軍某旅一場實戰化條件下的合成營進攻戰鬥演練在這裏打響。

    “習主席在十九大報告中指出,軍隊是要準備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須堅持戰鬥力標準,向能打仗、打勝仗聚焦。”旅領導介紹,他們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積極適應新體制要求,探索合成營訓練方法路子。這次演練中,他們將火力打擊隊進行模組化編組,出動的火炮數量雖僅為以往的三分之二,作戰效能卻成倍提升。

    “練兵只有實打實,實戰才能硬碰硬。”旅政委徐俊表示,在全國人民歡慶十九大勝利召開的時刻,全旅官兵一定時刻繃緊練兵備戰之弦,向黨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張軍、孫利波)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瑤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725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