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我維和工兵承建南蘇丹補給線項目開工

2017年11月18日 09:03:43 來源: 解放軍報

    當地時間11月15日,我第8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工程兵大隊承建的“阿加誇克至姆沃洛補給線”工程項目在瓦烏舉行開工儀式。

    瓦烏地方官員安傑洛·塔班在儀式上表示,由衷感謝中國維和部隊為南蘇丹國家建設和社會發展提供的強有力支援,相信“阿加誇克至姆沃洛補給線”工程項目將對南蘇丹的經濟發展、物資流通和人民生活産生巨大影響。

    據了解,該補給線縱貫南蘇丹南北,是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供給和人道主義救援的生命線,也是南蘇丹的主要交通線和沿途民眾賴以生存的重要通道。長期以來,由于戰亂破壞、車輛碾壓和雨水衝刷,該補給線部分道路損壞嚴重,影響正常的供給運輸。(張曉昆、何海)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44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