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原濟南軍區第二老幹部服務處組織重溫入黨誓詞

2017年11月22日 15:59:15 來源: 新華網

    原題重溫入黨誓詞 官兵思想受洗禮——原濟南軍區第二老幹部服務處組織重溫入黨誓詞

    新華網濟南11月22日電(黃旭軍)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很有意義,我們老黨員更要積極參加,作好表率!”有著78年黨齡的老黨員、原濟南軍區副司令員王金泉動情地説。近日,為深入推進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原濟南軍區第二老幹部服務處組織重溫入黨誓詞活動,這個處保障的5位離退休老黨員主動參加,以實際行動給全處官兵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大家很受教育。

    據悉,這個處于11月初計劃組織官兵進行重溫入黨誓詞,部分離退休老同志得知消息後,向工作人員反映:“習主席和中央領導同志帶頭重溫入黨誓詞,大家一定要積極響應,我們離退休黨員能不能參加?”處黨委了解情況後,對此高度重視,專門開會研究,重新調整活動方案,安排保障力量,組織老黨員和官兵一起參加了這項很有意義的黨日活動。

    參加活動的幾位老黨員大都在戰爭年代入黨,有六、七十年的黨齡,年齡最大的已經98歲。活動當天,他們早早來到宣誓地點,回憶革命經歷,向官兵們講述自己入黨宣誓時的情景,讚嘆黨的十八大以來習主席帶領全黨開創新時代所取得的偉大成就。活動開始後,當大家一起面向黨旗、舉起右手、領誓人帶領宣誓的時候,許多同志熱淚濕潤了眼眶。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47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