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軍委政治工作部發出通報表彰全軍優秀“四會”政治教員

2017年12月16日 08:26:41 來源: 解放軍報

    軍委政治工作部日前發出通報,表彰全軍優秀“四會”政治教員。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和武警部隊緊密結合思想政治教育實踐,廣泛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四會”政治教員活動,涌現出一大批工作在一線、能力素質強、模范作用好的優秀政治教員,有力推動了部隊政治教員隊伍建設,促進了部隊思想政治教育品質水準的提高。為樹立榜樣、鼓勵先進,進一步激發廣大政治教員熱愛教育、鑽研教育、抓好教育的熱情動力,經各單位推薦和考察審核,現對50名全軍優秀“四會”政治教員予以通報表彰(光榮榜見第二版)。

    通報要求受表彰的同志,發揚成績,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不斷取得新的進步。廣大政治教員要以他們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端正價值追求、強化使命責任,積極研究把握新形勢新體制下教育特點規律,著力提高知情、説理、疏導、解難的實際能力,著力樹立言行一致、以身作則的良好形象。各級要把政治教員隊伍建設作為基礎性工作,以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抓好政治教員的選拔配備、學習培訓、實踐鍛煉、作用發揮等工作,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四會”政治教員活動,切實為他們成長進步創造條件,努力把政治教員隊伍建得更加堅強過硬,為推動新時代思想政治教育創新發展提供堅實力量支撐。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767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