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原貴生:宣講十九大精神 為振興鄉村而奮鬥

2017年11月15日 15:39:36 | 來源: 新華網
(十九大代表在基層·圖文互動)(1)原貴生:宣講十九大精神 為振興鄉村而奮鬥

  11月8日,在山西省河津市清澗街道辦龍門村,原貴生(右三)和村民聊天。

  “十九大報告中提到了鄉村振興戰略,作為農民,我特別激動,這説到我心坎裏了。”一回到山西省河津市清澗街道辦龍門村,十九大代表原貴生便迫不及待地把十九大精神向村民宣講。

  從北京回到山西後,原貴生,這位龍門村的老書記,先後參加了太原、運城、河津等多個地市、多個係統組織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講活動。“十九大報告對農村發展提出了新要求,我們全村人都要鉚足幹勁,全面振興鄉村!”原貴生説。

  新華社記者 詹彥 攝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41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