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日本22歲母親長相似小學生 身高僅142公分(圖)

2012年01月19日 10:46:53 來源: 中新網

22歲的母親飯田真衣看起來就像小學生 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消息,近日,日本一個娛樂節目,要求來賓猜測穿著小學制服的女孩幾歲,結果發現一名身高僅142公分、外貌如小學生的“女孩”竟是22歲的母親飯田真衣。她育有1歲女兒,2人的合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母女,反而像一對姐妹。

  節目來賓當場被出乎意料的結果嚇傻,圍在飯田四周瞪大眼睛直呼“太誇張”、“真的假的”,還有人問“這真的是大人嗎?”

  看過節目的日本網友,則大罵飯田的老公一定是“蘿莉控”,實在有夠變態,不可原諒!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直呼超扯,懷疑這名個頭嬌小的媽媽是不是跟漫畫《名偵探柯南》裏的小女孩灰原一樣,吃了奇怪的藥,造成身體縮水變成小孩。

[責任編輯: 張敏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2606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