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可憐小貓遭一箭穿身 流浪數日大難不死(組圖)
2012-01-21 13:28:0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可憐貓咪身中“丘比特之箭”,萬幸的是,短箭並未傷及其內臟器官。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外媒20日報道,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只小黃貓近日遭遇了“不可思議”的奇跡,因為它被一支短箭射穿身體,竟然大難不死,甚至還帶著這支箭在街上流浪了幾天。它因此受到許多居民的關注,大家還給它取了個名字“丘比特”,意為遭“丘比特之箭”射中。

報道稱,這只小黃貓被發現時,已經“插著”短箭在街上游蕩了幾天。整支箭是從它身體前部橫穿而過的。它已被當地居民送到了動物醫院,短箭也已從它身上取出。

據悉,小黃貓之所以能撿回一命,主要是因為短箭雖從它身體穿過,但並未傷及任何重要器官。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2615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