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夏日裏清涼的俄羅斯美女(組圖)
2012-06-07 08:51:0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噴泉裏戲水,玩水槍大戰一直是俄羅斯美女酷愛的遊戲,在這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也讓我們一同感受下俄羅斯美女的清涼一刻。當然,這也絕對是一道最秀色可餐的俄羅斯風景線。

    俄羅斯是個多民族國家,從歐洲波羅的海之濱,到亞洲太平洋沿岸,俄羅斯大地上生活著170多個民族。這些民族都盛産美女,其中包括金發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亞白皙沉靜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亞突厥人。

    俄羅斯人戲言,美女是本國特産。到了俄羅斯,才確知此言不虛——肌膚白裏透紅的俄羅斯美女,是廣袤俄羅斯大地上最亮麗的風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3246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