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醫生説前總統穆巴拉克昏迷但未“臨床死亡”
2012-06-20 07:38: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點擊查看大圖

   6月20日淩晨,前總統穆巴拉克的支援者在埃及開羅馬阿迪軍事醫院門口等候。新華社記者 覃海石攝

點擊查看大圖

   6月20日,一名男子手持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的照片站在開羅的馬阿迪軍事醫院外。 新華社記者 覃海石攝

..............................................................................

    新華網開羅6月19日電(記者陳聰田棟棟)開羅一家軍事醫院的醫生19日説,前總統穆巴拉克目前陷入昏迷,依靠呼吸機呼吸,但並沒有“臨床死亡”。

  馬阿迪軍事醫院的一名醫生19日深夜對新華社記者説,穆巴拉克正在重症監護室,醫生對他進行了電擊治療,他病情危重但仍然活著。

  此前,官方中東社報道稱,穆巴拉克從監獄轉到這家軍事醫院時已經“臨床死亡”。

  在開羅南部托拉監獄醫院服刑的穆巴拉克18日突發中風,並有呼吸困難症狀,監獄醫護人員使用了呼吸機。監獄醫生還召來了穆巴拉克以前的醫療小組。隨後,他被轉入馬阿迪軍事醫院。

    記者當晚在開羅南部的馬阿迪軍事醫院外看到,醫院外有許多警察和多輛裝甲車。

  開羅刑事法庭本月2日判處穆巴拉克和前內政部長阿德利終身監禁。判決後,穆巴拉克被直升機運至托拉監獄,沒有返回此前關押的開羅東郊一所軍事醫院。在監獄期間,84歲的穆巴拉克因癲癇、高血壓和心臟疾病等疾病,多次呈現病危狀態。

  去年2月,穆巴拉克因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活動被迫辭職,將權力移交給武裝部隊最高委員會,結束了自己近30年的總統生涯。去年8月3日,他首次出庭受審。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252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