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被朝鮮導彈“瞄準” 得州民眾納悶
2013-03-31 07:56:26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3月29日報道】金正恩制訂了“攻打美國本土計劃”。朝鮮今天公布了一張詳細説明該計劃的地圖。

    韓國的“朝鮮新聞網”公布了一張合成圖,將原圖和一張美國地圖合在一起。該新聞機構稱,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老家得克薩斯州可能被朝鮮納入了視野。11年前,小布希將朝鮮列為“邪惡軸心”國家。

    另外三個美國目標顯然具備戰略價值: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人口第一大州加利福尼亞以及美國在太平洋地區的重要軍事前哨夏威夷。

    昨天獲知自己可能被納入攻擊范圍後,得克薩斯人—片茫然。曾擔任小布希顧問的卡爾·羅夫也是得克薩斯人。他問道:“這是衝我來的嗎?”

    但也有一些得克薩斯人猜測説,金正恩要打的是奧斯汀的“頹廢派”青年。

    在有照片顯示金正恩在用蘋果公司生産的iMac電腦後,一名當地居民表示,金正恩是“頂級果粉”(蘋果公司産品的愛好者),他打算對(蘋果公司對手)個人電腦巨頭戴爾公司實施核打擊,該公司就在得州。

   (未經《參考消息》授權,任何單位、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4523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