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前駐日大使稱安倍或于月末至6月初訪朝
2013-05-24 07:45:0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韓國前駐日大使稱安倍或于月內訪朝 日方未予置評

  據日本共同社消息,針對韓國媒體報道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或于月內訪朝一事,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23日未予置評,但也表示“(安倍)首相抱著在執政期間親自解決綁架問題的堅定決心正在進行努力。”

  據23日發行的韓國報紙《朝鮮日報》報道,韓國前駐日大使權哲賢在接受該報採訪時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很可能最快在本月末至6月初訪問朝鮮。”權哲賢根據何種資訊作出此番發言尚不清楚。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此不予置評,不過,首相抱著在執政期間親自解決綁架問題的堅定決心正在進行努力。”

  權哲賢指出,內閣官房參事飯島勳14~17日訪朝之際,很有可能同朝鮮方面就安倍訪朝達成了具體意向。認為朝鮮為破壞日美韓三國的合作及得到日本方面的支援,提議安倍訪問平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4756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