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恐怖! 女子月吸人血近2升 30年不間斷(組圖)
2013-06-14 06:15:25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吸血鬼題材的影視劇近年來十分火爆,而現實中竟也有人上演著吸血鬼的故事。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0日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女子30年來一直吸食人血,每月吸血量達0.5加侖(約1 892毫升)。

    吸血女子茱莉亞·凱伯斯(Julia Caples)現年45歲,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威爾克斯—巴裏(Wilkes Barre)。過去30年裏,茱莉亞一直吸食人血,血源來自一些“捐獻者”,他們中很多人都是吸血鬼影迷。茱莉亞用一把自制的刀從“捐獻者”身上取血,取血前對刀子進行消毒。

    據悉,茱莉亞先前只是偶爾喝血,但與前夫認識後,兩人互相吸對方的血,從此定期吸血成為茱莉亞的習慣。茱莉亞説:“喝了人血後,我感覺自己變得更強壯、更健康了。”茱莉亞對血的上癮源自少年時期的一次親吻,當時她第一次與男朋友親吻,衝動地咬了男朋友,茱莉亞嘗到了血的美味,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實習編譯:鐘祥元 審稿:王璟玥)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485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