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灰狼”領導人在保加利亞被捕
2013-08-15 15:56:33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索非亞8月14日電(記者 楊習英)保加利亞內務部14日在新聞發布會上確認,土耳其“灰狼”領導人萊萬特·特米茲(Lewent Temiz)在保加利亞被抓獲。

  保內務部秘書長拉扎羅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萊萬特·特米茲是在保東南部保土邊境附近的小特爾諾沃地區被捕的,不能具體告知此人來自哪個組織,此人屬非法入境。拉扎羅夫不願透露更多的資訊。

  據保焦點新聞網援引土耳其媒體的資訊,保政府在保土邊境地區抓獲了持假身份證的萊萬特·特米茲,他是民族主義組織--民族行動黨的領導人,該組織在保加利亞被稱做“灰狼”。萊萬特·特米茲曾因Ergenekon一案被判入獄。此案指的是2009年10余名右翼組織Ergenekon成員被控涉嫌推翻埃爾多安政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5176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