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梅德韋傑夫:俄羅斯每年要向中國增供1000萬噸原油
2013-10-22 15:2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22日,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在新華網與中國網民線上交流。圖為新華社社長李從軍和梅德韋傑夫總理在一起。(新華網 陳競超 攝)

    新華網北京10月22日電 22日下午,正在中國進行正式訪問的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在新華網與中國網民進行線上交流互動,回答中國網民的問題。針對中俄兩國能源合作的問題,梅德韋傑夫表示俄羅斯每年要向中國增供1000萬噸原油。

    梅德韋傑夫説:“今天雙方簽署了一些文件,每年要增供1000萬噸原油,這是俄羅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俄羅斯國家石油公司供應的。十年總體來説是一億噸,總金額達到850億美元,對于任何一個國家來説,甚至中國來説,這是一大筆錢。”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與中國網民線上交流直播頁面 

提問頁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5579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