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梅德韋傑夫:中國反腐措施非常強硬,會帶來一定效果
2013-10-22 15:3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22日,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在新華網與中國網民進行線上交流互動。 新華社記者邢廣利攝

    新華網北京10月22日電 22日下午,正在中國進行正式訪問的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在新華網與中國網民進行線上交流互動,回答中國網民的問題。針對如何評價中國在反腐敗領域所取得成果的提問,梅德韋傑夫表示,中國採取的一些措施是非常強硬,也會帶來一定的效果。

    梅德韋傑夫説:“我們也詳細研究中方的經驗,中國的經驗基礎是中國的傳統,因為這是中國的傳統,我們有我們的傳統,中國的傳統值得研究,但你們採取的一些措施是非常強硬的。我認為這種措施會帶來效果的,也會達到目的。如何達到目的?應該由學者和專家作出評價,我們會非常詳細研究中國反腐工作的經驗。”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與中國網民線上交流直播頁面 

提問頁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558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