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方不會考慮在索契冬奧會期間中日兩國領導人進行任何形式的接觸
2014-01-21 18:24: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月21日電(記者侯麗軍)在外交部21日舉行的習近平主席赴俄羅斯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中外媒體吹風會上,有記者問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計劃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中方是否有兩國領導人會面的安排。

    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表示,日本領導人悍然參拜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公然為法西斯和軍國主義招魂,遭到中國人民以及其他愛好和平的國家人民堅決反對和一致譴責。關于中日領導人是否會面問題,中方已明確表達了嚴正立場。在日本領導人徹底糾正其錯誤立場前,中方不會考慮同他進行任何形式的接觸。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9068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