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中國對南蘇丹衝突雙方簽署停火協議表示歡迎
2014-01-24 16:59: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月24日電(記者張鵬雄、張藝)外交部發言人秦剛2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對南蘇丹衝突雙方簽署停火協議表示歡迎。

    有記者問:1月23日,在東非政府間發展組織(伊加特)斡旋下,南蘇丹政府與反對派代表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簽署停火協議,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秦剛説,中方對南蘇丹衝突雙方簽署停火協議表示歡迎,對伊加特等各方為此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讚賞。希望南衝突雙方盡快把停火協議落在實處,為全面妥善解決有關問題創造良好的條件。

    他表示,中方一貫支援伊加特斡旋努力,並與有關各方保持密切溝通,做了大量勸和促談工作。中方將繼續同伊加特等有關各方加強協調配合,推動南早日恢復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9121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