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美國務卿有關中國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言論答記者問
2014-02-08 16:2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2月8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洪磊8日就美國務卿有關中國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言論答記者問,敦促美方停止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

    有記者問,據媒體報道,美國務卿克裏7日在與日本外相共見記者時談及中國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問題。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洪磊説,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是中國作為主權國家的正當權利,完全符合國際法和國際慣例。美國早在60多年前就劃設防空識別區,美方有什麼資格對中方行使正當合法權利説三道四?

    “我們敦促美方停止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以免損害地區穩定和中美關係。”洪磊説。

    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就美國務院官員涉南海言論答記者問

    外交部發言人洪磊8日就美國務院官員涉南海言論答記者問時表示,中國在南海的海洋權益是歷史形成的,並受到國際法的保護。 詳細>>

    外交部發言人:希望美國亞太政策調整能順應地區國家呼聲

    外交部發言人洪磊8日就美國務院官員闡述美亞太政策答記者問時表示,中方希望美國的政策調整能順應地區國家的呼聲。詳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光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9246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