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薄如蟬翼的LED臺燈(圖)
2014-04-01 09:30:07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An LED Lamp That Floats Like a Sheet of Translucent Paper

    新華網4月1日電 據科技部落格網站Gizmodo報道,燈光創意設計師毛爾近日設計了一款極具飄渺虛幻之感的臺燈,LED燈如同漫天星星一樣點綴在清透薄膜上,十分美觀。

    上圖所示的這款飄渺的小臺燈是極具遠見的燈光設計師英戈·毛爾的最新創意作品。由不滿LED小燈的透明薄膜支撐,Dew Drops為其增添流動曲線,其發出的光纖也十分柔和。從某些角度看,這款小臺燈倣佛一片星星點綴的天空,鑲嵌在墻壁或桌面上,非常美觀。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飄渺的臺燈何時上市,不過不管何時上市,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到時候包裝起來很方便,可以進行扁平包裝,非常節約空間。

    譯者:張藝

    百度新聞與新華網國際頻道合作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34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