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國“小米3”智能手機進入馬來西亞市場

2014年05月19日 16:35:25 來源: 新華國際
分享到:

    新華網吉隆坡5月19日電(記者 王大瑋)北京小米科技有限公司19日在首都吉隆坡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司總裁林斌宣布“小米3”智能手機正式進入馬來西亞市場,並將于5月20日起對外銷售。

    林斌説,過去10年間,整個IT領域正在由中國制造向中國設計轉變,智能手機領域也不例外,中國已經具備了生産最好智能産品的能力。他説,“小米3”智能手機被譽為世界上最快的手機,于去年9月正式在中國上市,深受消費者喜愛。除了中國大陸外,該款手機已經先後在中國香港、中國臺灣和新加坡上市,消費者反響都十分熱烈。

    他説,馬來西亞是一個十分成熟又自由的市場,世界上最先進的智能手機都會在這裏發布,競爭也十分激烈,相信“小米3”憑借過硬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一定能得到馬來西亞消費者的喜愛。他透露,為了能最大限度的服務當地消費者,小米公司將在該國的吉隆坡、檳榔嶼等四個城市建立售後服務中心,並將于今年內在馬來西亞建立“小米之家”,新一步完善售後服務體係。

    據介紹,“小米3”智能手機配有1.8Ghz四核處理器、5英寸高解析度螢幕、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裝有F2.2超大光圈、安卓4.2.2作業系統,8.1毫米超薄機身。該機在馬來西亞的市場定價為889林吉特(約合282美元)。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519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