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李從軍會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2014年05月20日 11:55:55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新華網北京5月20日電(記者白潔)新華社社長李從軍20日在北京會見了到訪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5月20日,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訪問新華通訊社。這是新華通訊社社長李從軍迎接潘基文。 新華社記者 邢廣利 攝

  李從軍説,新華社近年來與聯合國下屬機構進行了非常友好的合作,開創多項第一,包括與18家聯合國機構建立聯繫,與9家聯合國機構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與十多家聯合國機構聯合在全球展開了“關注兒童”、“關注糧食”、“關注艾滋病”、“關注貧困”等公益行動;聯合全球眾多媒體共同報道聯合國的公益行動等。

  李從軍説,作為一個大力倡導和踐行公益使命的媒體集團,新華社將繼續利用全媒體集團的條件對聯合國各機構及其活動進行及時、深入、全面的報道,為促進人類和平發展、推動全球公益事業而努力。

  潘基文説,聯合國高度讚揚新華社所做的工作及其與聯合國機構保持的活躍、多元的合作,感謝新華社用八種語言把推動人類和平、發展、和諧的消息傳遞到全世界,希望新華社未來能夠繼續在這方面作貢獻。

  這是聯合國秘書長首次訪問新華社。會見前,潘基文一行參觀了新華社演播室和新媒體中心。會見後,潘基文接受了新華社記者專訪。專訪結束後,潘基文用中文欣然題詞:和平發展。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077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