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官員説“一路一帶”構想將使其經濟受益
2014-06-03 20:5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科倫坡6月3日電(記者黃海敏)斯裏蘭卡媒體日前報道,該國財政部副部長薩拉斯·阿姆努加馬表示,中國提出的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構想,將使斯裏蘭卡經濟受益匪淺。

    阿姆努加馬剛剛參加完在中國甘肅舉行的“亞洲合作對話絲綢之路務實合作論壇”。他指出,斯裏蘭卡是古代絲綢之路的重要一環,在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中也具有獨特位置,中國提出的“一路一帶”構想橫跨亞非歐廣闊地域,特別是對推動亞洲沿線地區經濟融合與合作,帶動區域經濟快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他説,中國提出的構想旨在推動區域合作,帶動沿線國家經濟發展。斯裏蘭卡支援中國提出的“一路一帶”構想,認為這一構想將給斯裏蘭卡經濟帶來重大機遇。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097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