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一枚烏克蘭炮彈落入俄民房造成一人死亡

2014年07月13日 16:34:13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新華網莫斯科7月13日電(記者趙嫣)據俄塔社13日報道,自烏克蘭方向發射的炮彈當天擊中俄羅斯俄烏邊境附近的兩座民房,造成一人死亡。

    據俄塔社援引當地政府消息,13日早晨數枚自烏克蘭方向發射的炮彈落入俄羅斯俄烏邊境附近的羅斯托夫州頓涅茨克市,造成兩座民房受損,一人死亡,另有兩人受傷,這是自烏東部局勢衝突加劇以來首次造成俄境內人員傷亡。

    位于該市的俄烏邊境檢查站因炮擊事件已于12日晚臨時關閉,海關人員和準備過關的車輛均被疏散,這一檢查站的通行至今仍未恢復。

    據俄新社報道,俄外交部副部長、國務秘書卡拉辛表示,這一事件證明俄烏邊境緊張局勢正在升級,並威脅到生活在俄羅斯境內的俄公民的安全,因此俄羅斯將採取強硬而具體的行動,但行動前首先會將事實調查清楚。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58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