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俄羅斯莫斯科一列地鐵出軌致近80人受傷 2人死亡

2014年07月15日 16:16:2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俄羅斯莫斯科一列地鐵出軌致近80人受傷2人死亡

7月15日,莫斯科一地鐵發生脫軌事故,數十人受傷。圖為當局派出直升機等緊急運送傷者。

中新網7月15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莫斯科市衛生局局長戈盧霍夫表示,15日發生的地鐵列車出軌事故造成近80人受傷,2人遇難。

戈盧霍夫説:“據我們消息,近80人受傷並請求醫援,2人遇難。”

據他表示,超過60輛救護車正在工作,出動一架直升機運送了1名傷員。

早前據緊急情況事故現場行動指揮部發言人表示,事故發生後從莫斯科地鐵列車內疏散200多人。兩站地鐵由于煙霧暫時關閉出口。目前正在調查導致煙霧的原因。

據莫斯科緊急情況總局表示,“地鐵站之間的區間段由于電壓急劇下降造成地鐵警報誤報,導致電氣列車緊急停車”。

據莫斯科市內務總局新聞中心表示,共向事故地點派出近100名警務人員。他們正在疏散乘客,維持地鐵內秩序及運作。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