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國將接手破解MH17黑匣子

2014年07月23日 08:31:43 來源: 新京報
分享到:

    22日,烏克蘭頓涅茨克,烏克蘭民間武裝將MH17的兩個黑匣子移交給馬方調查組。馬方調查人員稱,黑匣子“只有輕微損傷,基本完整無缺”。

    22日,載運遇難者遺體的火車駛抵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

    22日,烏克蘭頓涅茨克,烏克蘭民間武裝將MH17的兩個黑匣子移交給馬方調查組。馬方調查人員稱,黑匣子“只有輕微損傷,基本完整無缺”。 22日,載運遇難者遺體的火車駛抵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

  距離馬航MH17被擊落過去5天多,航班失事調查準備工作有所進展。烏民間武裝22日淩晨已將失事客機的“黑匣子”交給馬來西亞方面,聯合國安理會21日通過決議,敦促各方充分配合空難調查,而烏政府與民間武裝已同意在墜機地點附近小范圍停火,確保事故調查順利進行。

  遇難者遺體也已抵達烏克蘭政府控制區域,將被送往荷蘭。

  遇難者遺體將運往荷蘭

  載運MH17遇難者遺體的火車22日駛抵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

  烏克蘭副總理格羅伊斯曼21日證實,共找到282具遺體和屬于16名遇難者的87塊人體殘骸。

  據報道,這列火車冷藏車廂共載運大約280具遺體,隨後被運往哈爾科夫一座軍工廠。在那裏,荷蘭專家團隊將為遺體轉運至荷蘭做準備。

  荷蘭首相呂特22日證實,烏方已將空難調查主導權交給荷方,第一批遇難者遺體有望于23日運抵荷蘭,遺體辨認工作可能持續數月。

  昨日烏克蘭政府和東部民間武裝都同意在客機墜毀地點附近方圓40公里內休戰。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總理稱,“這應該有助于專家們的工作安全。”

   1 2 3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785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