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麥當勞市值兩天蒸發26億美元

2014年07月23日 08:46:37 來源: 新華國際
分享到: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道,麥當勞(MCD)供應商上海福喜食品公司被爆用過期劣質雞牛肉,將大量過期半月的雞皮、雞胸肉等原料碾碎再加工。周二,麥當勞股價逆市下跌1.31%,兩天來麥當勞市值蒸已經發了26億多美元。

  報道説,麥當勞首席執行官Don Thompson22日表示,被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的質檢報告騙了。因被曝使用過期肉,這一供應商已被關閉。

  Thompson22日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將不再使用這家公司的原料。”

  報道稱,與其他食品公司一樣,麥當勞也通過第三方審查機構檢查供應商的産品是否符合安全標準。很有可能這家上海供應商在質檢報告中得到了高分。

  麥當勞並沒有披露上次審查福喜公司的時間以及負責審查福喜公司的第三方審查機構的名稱。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86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