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女子21歲入獄7次 改過自新考入名校讀刑偵學(圖)

2014年07月24日 09:30:2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女子21歲入獄7次改過自新考入名校讀刑偵學(圖)

娜塔莉以優異成績從大學畢業,並考入名校倫敦政經學院。

  俗話説“浪子回頭金不換”,英國有這樣一位姑娘,她在21歲時就已7次入獄,被控超過50次。不過,她在21歲找到第一份工作後改過自新開始讀書。現在,她已經以優秀成績從大學畢業,並考入名校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據英國媒體報道,現年25歲的英國姑娘娜塔莉·阿特金森(Natalie Atkinson)在12歲時就成了“問題少女”,年少時更是麻煩不斷。到21歲時,娜塔莉已經7次入獄,並遭指控超過50次。

  不過,在21歲那年,娜塔莉的人生出現轉折。她在那一年找到了工作,並洗心革面開始學習。而娜塔莉選擇的專業也非常具有“娜塔莉特色”,她在大學主修了犯罪刑偵學。

  轉眼間4年過去,現在,娜塔莉以優異的成績從大學畢業,並考入名校倫敦政經學院,將繼續攻讀碩士學位。

  回首過往,娜塔莉稱,由于自己曾經有過“黑歷史”,所以當初返回學校讀書,對她來説十分具有挑戰。但她表示:“如果你下定決心,那麼一切皆有可能。”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4111177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