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國福喜集團主席發聲明道歉:我不辯護,也不做辯解

2014年07月24日 09:59:19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新華網芝加哥7月23日電(記者徐靜)美國福喜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謝爾登·拉溫23日就福喜過期肉事件在其官方網站發表致歉聲明,稱“發生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事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不為之辯護,也不做辯解。”

  拉溫在聲明中表示,“這樣做完全是錯誤的,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公司令我震驚。我代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美國福喜集團,真誠地向我們的中國客戶道歉。我們將對自己的過錯承擔責任,並確保以後決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這是我個人的承諾,也是集團的承諾。”

  拉溫在聲明中表示,公司事後立刻派出一個全球頂級專家團隊展開調查,隨後還將有更多專家和技術人員到達。此外,拉溫表示對事後監管部門在中國其他地區工廠檢查未發現問題感到欣慰。

  近日,上海福喜被媒體曝出使用過期肉,作為麥當勞、肯德基等大牌洋快餐的上游供貨商,食客們熟悉的麥樂雞、迷你小牛排、煙熏風味肉餅和豬肉餅等諸多食品都有可能存在安全隱患,僅上海一地封存的相關産品就有約100噸。

  美國福喜集團成立已有100多年,在全球17個國家擁有50多家食品加工廠。集團在1991年正式入駐中國,經過幾年快速擴展,目前在上海、廊坊、大連、威海、廣州、昆明及福建都設有子公司或工廠。福喜集團自1992年起成為中國麥當勞餐廳原材料供應商;自2008年起成為百勝餐飲集團原材料供應商。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77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