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奧巴馬被指加州購豪宅 白宮否認(圖)

2014年07月24日 07:30:30 來源: 現代快報
分享到:

  傳説中奧巴馬購買的加州豪宅外景

  以上圖為豪宅內部情況

  原標題:奧巴馬被曝加州購豪宅

  據外媒7月22日報道,《洛杉磯時報》房産專欄作家勞拉·比爾爆料稱美國總統奧巴馬及家人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沙漠裏購置一棟別墅。

  豪宅標價從1250萬美元跌至425萬美元

  據比爾的消息源透露,奧巴馬已將蘭拉米喬市“雷鳥山莊”的一處房産暫交第三方保管,該房産面積達3英畝(約1.2萬平方米),位于一個獨家封閉式社區,名人弗蘭克·辛納屈、鮑比·霍普、 辛·克勞斯貝都曾在此居住。豪宅裏有一處20英尺(約6米)長的小瀑布、一座人工湖、一座小型高爾夫球場以及眾多其他娛樂設施。

  過去幾年中,該豪宅市場標價高達1250萬美元(約7749萬人民幣),但最近跌至425萬美元(約2635萬人民幣)。房産商馬克·蘭格暗示,今年5月賣家願意以400萬美元(約2480萬人民幣)成交。蘭格及同事卡爾·比利在HOM蘇富國際房産公司掌管上市待售房産清單。

  當地房産商上月猜測,奧巴馬或許對這幢房子有興趣。據當地《沙漠太陽報》報道,奧巴馬或曾在這片地區尋找房子,甚至提出一些開發建議,最後“雷鳥山莊”成為其首選。同時,Variety公司,即Real Estalker公司的馬克·大衛表示,如果他們曾在這片沙漠中物色房子,那“肯定會看一眼‘雷鳥莊園’市場上最貴的一處房産:一個現代風格的建築群,享有3.28英畝的山谷風光,標價425萬美元。”

  白宮堅決否認奧巴馬購入豪宅

  上周,《沙漠太陽報》向白宮詢問奧巴馬是否已購買這處房産,白宮方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沙漠太陽報》記者曾問過房産代理商比利前幾周的銷售情況,比利表示他不方便透露買家身份。

  據《泰晤士報》記者比利報道,白宮堅決否認“關于蘭拉米喬市房産的傳言”,但該市數家房地産商都表示奧巴馬一家就是房子的主人。據透露,這處房産目前的確被第三方保管。

  房産登記主人為隱居富豪

  房産交易記錄顯示,房子的主人名為威廉·A·羅賓遜。眾所周知,DHL郵政前董事、隱居富豪威廉·埃姆斯·羅賓遜在蘭拉米喬市有房産。在一起訴訟中,法院文件顯示威廉·埃姆斯·羅賓遜在蘭拉米喬市的房子也有客房、電梯、高爾夫球場,這些特徵都與“雷鳥山莊”的這處房産吻合。巧合的是,在共和黨人阿諾·施瓦辛格擔任加利福尼亞州州長期間,這位富豪曾提供巨額資助。據《中國日報》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790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