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媒:朝方稱美若對朝核威懾 朝將核打擊白宮

2014年07月29日 08:29:43 來源: 環球時報
分享到:

  韓聯社28日引述朝鮮中央通訊社當天的評論稱,美國和韓國聯合軍事演習是對朝侵略戰爭的演習,朝鮮將繼續增強自衛性核威懾的以應對美國的戰爭行為,且每年定期採取應對行動。

  韓聯社稱,朝鮮此言是宣布今後將對韓美軍演定期採取發射導彈等軍事行動,而不是像過去那樣不規律應對。朝中社還譴責説,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稱朝鮮因韓美軍演而發射導彈不妥當,這是“愚蠢的妄言”,朝鮮進行自衛性導彈發射訓練是正當行為,不妥當的是美國和其追隨勢力的戰爭策劃和對朝敵對政策。

  法新社28日稱,朝鮮軍方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27日在大會上表示,美國如果對朝進行核威懾,朝鮮將對美國白宮和五角大樓實施核打擊。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807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