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利比亞8歲男孩學用重武器視頻曝光(圖)

2014年07月30日 07:41:42 來源: 國際線上
分享到:

男孩看著站在附近的人,向他們請示自己的姿勢是否正確

男孩在成年人面前扣下扳機,發射火箭推進榴彈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8日報道,當大多數8歲孩子還在癡迷玩具時,利比亞的同齡兒童卻在學習如何進行殺戮。一名利比亞兒童被教授如何使用火箭推進榴彈的視頻日前曝光,令人震驚。

  視頻中,2名男子正幫助一名小男孩將火箭推進榴彈發射器抗到肩上,然後退出安全距離站定,看著男孩發射。榴彈發射時的巨大威力幾乎將男孩身體震倒。這2名男子隨後對男孩表示祝賀,甚至親吻其臉頰以示讚賞。

  這段視頻據信可能是在利比亞一處海灘上拍攝的。火箭推進榴彈是一種肩扛式武器,可發射帶有爆炸彈頭的火箭。

  2013年曾有視頻顯示,年僅5歲的孩子在巴基斯坦瓦濟裏斯坦(Waziristan)一個訓練營中被教授使用自動武器。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6812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