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翰·基:奧巴馬習近平普京三人在世界影響力最大
2014-11-11 19:30:45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1日,新西蘭總理約翰·基在新華網與中國網民線上交流,回答中國網民的問題。圖為訪談主持人,新華網副總編輯劉加文代表網友向新西蘭總理約翰·基提問。新華網 陳競超 攝

    新華網北京11月11日電 新西蘭總理約翰·基11月10日至11日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二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11日,約翰·基在新華網與中國網民線上交流,回答中國網民的問題。 

    [主持人]總理,您提到習近平主席將會在下周訪問新西蘭,您希望他的這次訪問能取得什麼樣的成果呢?

    [約翰·基]我們將向他展示我們和中國密切的關係,我們會帶他去看中國的投資項目。第二,他上次訪新時是國家副主席,新西蘭人民非常喜歡他,在全世界他也很受歡迎。所以將會有機會在新西蘭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他會帶著他的夫人,我和我的夫人也會陪同他們,希望我們能夠讓他們品嘗到美味的新西蘭食品,進一步發展我們兩國的關係。我現在已經和習主席比較熟了,早先時候我們在人民大會堂見面,他當副主席時也見過他,他每次和我談的都很好,他對新西蘭也很感興趣。我們看看全世界,他在全世界也很有影響力,在領導人開會時,奧巴馬總統、習近平主席、普京總統,他們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他們三個人在世界的影響力是最大的。

更多精彩報道和訪談花絮請下載新華炫聞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20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