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快來破解UFO之謎!
2015-01-15 07:0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無論答案是什麼,你都可以登錄projectbluebook.theblackvault.com這個網站看看。網站提供了許多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珍貴歷史視頻和資料,全部來自大名鼎鼎的“藍皮書計劃”。這一計劃實施于1947年至1969年。在此期間,美國軍方分析了12678個有關不明飛行物的目擊報告,確定其中絕大部分與UFO無關,只是人們的錯覺,但還有700多個目擊報告無法得到合理解釋。這些報告最初只能在美國國家檔案館中查到,不過,在UFO愛好者的要求下,所有資料已經在互聯網上公開。若你有興趣,不妨跟同好一起探尋外星人之謎吧!(新華社微特稿)(荊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3867781